close

感覺上真的還蠻想哭的,錢包啊錢包.....
裡面有我的悠遊卡,有一張我很珍惜的條
也有我幫花買好的悠遊卡O口O
還有什麼? 很多啊、我所有卡都在裡面

其實知道不見的瞬間,我是想哭的。




第一天的英文課,我遲到了。
為了找錢包,不見的錢包,我很珍惜的......錢包。

弄不見了,我很難過,母親的一句話,讓我無所適從。


「每次東西都不懂得好好珍惜。」


我並不是故意的啊,那個錢包我是真的很珍惜、很喜歡的。
撇除裡面的東西,那是父親買給我的禮物,我一直都很喜歡、捨不得用。
最近才拿出來使用的......,可我講再多,母親也不會理我吧。


英文課,我恍恍惚惚的.......
只見Ellia很燦爛的對我笑著,輕喚著我的英文名字,
我呆愣地跟從他的指示。
心卻不在。

在哪,其實我也不知道。


心情很糟....... 哈哈。


BY 鏈 2008/07/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417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