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啊啊啊... 我還有一份落子回傳的問卷O口O
早知道就要註明不可以回傳了...(嘆)

點名囉♥
1  落子我愛你(毆) 這張別再回傳了XD
2  花我也愛你:P
3  親愛的就你啦XD
4  噢噢,MY BROTHER 親愛的兄弟(邪笑
5  ... 咳DF你很閒是吧,就你了。




Q:請問大名是? 
A:你說哪個啊... 就現在的話 鏈羽:P


Q: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? 
A:阿萌大:P


Q:目前就讀哪所學校?
A : 我是榮譽班的一原(正色)→完全答非所問


Q: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?
A : 哦哦哦,猜猜看?


Q:有喜歡的人了嗎?
A: 廢話XD,可是我覺得不只喜歡了(正色)


Q:他跟你是什麼關係?
A: ....(媚笑) (誤)


Q: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,你會怎麼樣?
A: 呵呵呵,不用想如果有一天了啦嘻嘻


Q: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?
A: 唷呵XD


Q: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,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,你會怎麼對付他?
A: 踹他啊,最好踹到鼻青臉腫XD


Q: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,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?
A: 要看我是喜歡男的還是女的啊(靠)


Q: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?
A: 不好意思,我是王子(爆)


Q:許瑋倫往生後,有沒有覺得很可惜?
A: 有啊啊啊(掩面)


Q:你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?
A: 廢話,皇室的準繼承人(靠)


Q: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?
A: 要看旁邊有沒有人再決定...XD


Q: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?
A :洗澡刷牙...其實很多XD


Q: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?
 A: 廢話 當然是人啊....=ˇ=+


Q: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?
 A: 海綿寶寶+1


Q: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?
 A: 嗚嗚嗚...秘密=ˋ=


Q: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?
 A: 先上車後補票吧(靠) 因為比較刺激 (我只是附和阿萌XD
  其實對我而言沒太大差別XD


Q:如果是你,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,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?
 A: 我可以選擇和我喜歡的朋友在一起嗎XD


Q: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!
 A: 剛好現在在聽張信哲的逃生XD


Q: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!
 A: 看誰啊XD


Q:最喜歡待在哪裡?
A: 家XD


Q:最討厭什麼感覺?
 A:感覺上有東西被搶走....XD


Q: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?
A :不可能啦XD


Q: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?
 A: 殘愛吧XD


Q: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?
A: 嘖嘖 基本上 已經成了啦XD


Q:說出 出題人的優缺點各一個
A: 出題者是誰阿=口=


Q:初吻發生在幾歲?
A: 嘻嘻:P


Q: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?
 A:看人啊你又不說是誰XD


Q: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,拿出一樣東西使用,你會選擇什麼東西?為什麼?
 A: 我要百寶袋XD 因為這樣以後就很方便了XD


Q:請用3個形容詞敘述點你名的人~
A:... ... ... (毆)


BY 鏈 2008/07/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417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