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掙扎下的產物(燦)


因為曾心痛,所以畏懼那把利刃,
因為曾受傷,所以害怕再次受傷。





你踏入了我的世界,用你最燦爛的笑靨誘惑我
或許,你曾愛過
或許,你不曾愛



但我愛過。



你拿著利刃走向我,你那美麗的笑容依舊
我不解的看著你
而你那微笑,像是嘲諷
嘲笑著,我的愚蠢



愛上你的愚蠢



在我絕望之際,你曾向我伸出雙手
你說,你不會拋下我、會一直在我身旁
而我就是如此可笑的相信,所以我握住你手


而在那一晚,你壓制住我,由上往下的俯視我


啊,高高在上的神祇
──轉瞬,屬於我的錯覺


你手中的利刃朝我左心房刺下,但你媚然的神情令我陶醉
所以你好意的再補了我一刀,啊啊──我是否可以解讀成你對我的愛?

亦或是,你對我的憐愛
過往,你溫柔的撫過我雙頰,用你柔媚的聲音訴說著你對我的愛戀

如今,一切皆成往昔,一切成了空,原來──只是場騙局


所以,仍然身處在黑暗的我,墜落下──墜落、墜落、墜落──


墜進那深不可測、更深的深淵──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*// Fin . 2007/07/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417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