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天氣=    = a ˊ
早上下雨下的很大,鞋子都濕了,整個好囧啊媽媽呀人家不要啦感覺好怪
就這樣不斷的下著下著,接近放學時,大概第六節課吧...
離窗不遠的我,注意到了窗外有了一絲絲陽光...



早上的最後一節課,國文老師帶著我們大家出去走走=  ) 我和小垃、兄弟都戲稱這是集體翹課
話說為什麼會出去呢,是因為我們剛好上到琦君的" 下雨天真好 "
老師有意藉此要讓我們寫一篇作文(掩面)
所以快點祈禱這有意別成真... 雖然我覺得是妄想(你還說)


中午啊... 很快的和同學們解決了午餐,等到時間一到出了餐廳
有點怔住了吧...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(?
可沒有姊姊,真的不習慣





我說啊,
這種日子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417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